甜李罐头厂

不如描绘一场幻梦。

花吐症

瞎写写。

奶希一起走花路!



       郑乃馨第一次吐出花朵是在三公之后,那朵花小小的,粉粉的,是和她名字很像的康乃馨。

      她捧着那朵花,心里想着,原来我吐的花也能这么好看吗?她苦笑了一下,可是我就快死啦,她也不会知道我喜欢她。

      郑乃馨喜欢希林,其实她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第一次舞台表演的时候,希林扎着两个丸子头,开口却是抓耳的烟嗓,当时郑乃馨觉得这个女孩子唱歌真好听。

     郑乃馨喜欢唱歌,对唱歌好的人会带着天生的好感,现在想起来那一次是心动的开端吧。

      后来分宿舍的时候,她们变成了室友。郑乃馨经常会坐在自己的床上弹着吉他,希林就会跑过来坐在她旁边给她和声。

      郑乃馨拨弄着吉他弦,可她的心却好像被身旁的女孩吸引了。

      她开始天南地北地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希林的小卷毛好可爱,她今天头上有个小夹子好可爱,她好像换洗发露了,和前几天的味道不一样,她唱歌的样子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nene,你弹错了。”希林的手握住郑乃馨的。疑惑地看着nene。

      “啊。”郑乃馨回过神。心跳越来越快,她牵着我的手。

     “ 明天再来吧,我先去训练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郑乃馨看着希林走出房间,然后懊恼地搓了搓自己的脸 

        啊,糟糕,沦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啊啊啊啊啊啊。"郑乃馨将自己整个人埋在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就是从这里爱上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"nene,你好了吗?"伍雅露在外面敲门,打断了郑乃馨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了。”郑乃馨将那朵花握在手里,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准备总决赛期间,郑乃馨吐花越来越严重了,在吃饭的时候,在睡觉的时候,在训练的时候,她都会突然停下来,咳嗽不止,然后吐出一朵粉粉的康乃馨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,我在很早前搬了出来,而且也尽量避免了希林一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ene,你这样下去不行,为什么不告诉她呢?”伍雅露看nene把刚吐的花装进快塞满的玻璃瓶里。

      “我害怕,做不了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你会死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郑乃馨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希林有合作舞台,她推开门进去,发现希林一个人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ene。”希林笑嘻嘻地和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希林,你一个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来早了。你怎么也一个人来了,露露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"她去厕所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坐我旁边,我新学了首歌唱给你听。”希林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郑乃馨走过去坐在希林旁边,看着希林认真唱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希林的声音围绕着自己,可她的心里却泛起更浓厚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真好听,可我就快要听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希林的歌声突然被郑乃馨的咳嗽声打断,她咳得太厉害了,就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郑乃馨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,然后往厕所跑去。

      不能,不能让希林看见。

      郑乃馨咳出了一朵花,小小的,粉粉的,是一朵和她名字很像的康乃馨。

      希林推开门,看见的就是这个场景。

  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郑乃馨被吓了一跳,立马就想反驳。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喜欢的是谁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喜欢谁。”

      “nene,为什么?你喜欢她喜欢到可以为她去死吗?那我呢?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郑乃馨被希林的话问懵了,什么她怎么办?

      “nene,凭什么呢?一起唱歌的是我们,一起玩闹的是我们,一起陪伴的也是我们不是吗?我爱你,我也愿意为你去死。”

     郑乃馨在听到希林那句我爱你的时候,整个脑子都糊涂了。她不知道今夕何夕,甚至听不到希林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脑海里,只有那句我爱你。

     心跳如擂鼓。

     希林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朵花,也是小小的,一朵紫色的桔梗花。将花放到了郑乃馨的手里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…”

    希林的“你”被郑乃馨的亲吻堵在了嘴里。

   “希林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我终于可以说出这句重如千钧的心意。

    因为你同我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